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培训

关于举办2018年度 “实验室认可准则及内审员换证” 岗位培训的通知

6/14/2018 4:28:28 PM

为规范我所实验室建设,提高科研人员对分析测试工作的认识、完成体系文件换版和内审员换证工作,特针对实验室认可准则—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资质认定评审要求—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举办“实验室认可准则及内审员换证”岗位培训。

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课题:“实验室认可准则及内审员换证” 岗位培训

二、培训内容:

1. 就新版认可准则(CNAS CL01:2018)与旧版认可准则(CNAS CL01:2006)之间的差异进行解读,逐条对新版认可准则进行解析并指导内审员按照新版认可准则做好内审工作。

2. 穿插讲解资质认定(CMA)相关知识,为核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申请CMA资质做好准备工作。 

3. 协助指导体系文件(《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的换版工作。

、主讲人:储德根(技术总监、CNAS评审员、高级工程师)

四、培训对象:全所相关科研人员

五、时间:6月14日¬—15日(周四、周五)9:00——16:00

六、地点: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请相关人员留意培训时间和地点,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欢迎感兴趣的其他人员参加!

                        人教处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