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所级中心参加第二届长三角科技交易博览会

10/9/2019 3:29:15 PM

2019年9月25-27日,第二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此次科交会主题为“科技长三角 共享新未来”,旨在搭建长三角科技创新技术策源地、创新要素集散地、创新成果转化地,打造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创新发展的示范区。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受邀参展,上海应物所书记赵明华、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周兴泰等参加展会。

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所级中心”)除了支撑本所科研及工程建设任务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国家相关部委及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挖掘科研设施与仪器的潜力,对接汽车、生物医药、化工、机械等多个行业企业,推进科研设施与仪器向社会开放。此次科交会上,所级中心重点展示了中心的装备情况、能力资质、人员情况以及典型服务案例等情况。

科交会使得我所所级中心进一步深入对接长三角有关企业,有助于促进长三角城市群资源共享,推进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

会场照片1_副本.jpg